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分類清單

Recent

數據載入中...

美國ALLEX獎學金

主 旨: 敬請張貼美國ALLEX全額獎學金海報
說 明:
   l、ALLEX(A11 iance for Lan即a只e Learning and Educational Exchange)為一非營利機構,總部設於美國麻州,在日本及台灣都設有辦事處。成立的宗旨是推廣在美國的大學建立質優的日文及華語教學課程,促進國家與國家之間的相互理解,擴大國際間的教育交流
   2、自2005年開始增加華語教學專案,甄選錄取者並分發前往美國大學擔任華語教學的工作,以交換由美國大學提供全額獎學金包含:學雜費、住宿費及伙食費,同時攻讀學位或選修課程。
   3、2015年度預計有20-25個名額,獎學金分為兩年的TAP及一年的FP兩種專案。詳細資料及申請辦法可參閱網站11ttp://www.allextaiwan.org/
   4、ALLEX委託OH!Study教育中心為在台代表處,負責代收申請件及申請費,並回覆有關問題。
   5、懇請 貴處張貼海報在公佈欄,謝謝!承辦人:林姿伶jenny linoohstudy.netALLEX留美全額獎學金台灣辦事處
瀏覽數  

評論列表

目前還沒有該資訊的任何評論

發表評論
最多 500 字.
請輸入此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