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分類清單

主 旨: 函轉勞動部公告110年度大學校院畢業僑生、港澳學生及外國學生(以下簡稱僑外生)工作評點配額制,詳如說明,請查照並協助宣導。

說 明:

一、 依勞動部109年12月25日勞動發管字第10905195912號函辦理。

二、 勞動...

主 旨: 有關「109學年度中央有關機關聯合訪視僑外生活動綜合座談意見彙復表」,已彙整相關部會及單位意見,並置於大專校院境外學生輔導人員支援體系計畫(NISA)資訊交流平臺(https://www.nisa.moe.gov.tw)「僑外生訪...

主旨:

教育部辦理「友善臺灣─境外學生接待家庭專案計畫」,請貴校鼓勵教職員工生使用線上系統進行線上培訓,成為接待家庭,詳如說明,請查照。

說明:

一、

請至計畫網站(https...

旨: 本校與5%社會設計平台共同辦理「2020國際青年永續領袖培訓營International Youth Sustainability Leadership Program」,敬請惠予轉知貴 校同學參與,請 查照。

...
旨: 「華語文能力測驗」109年11月正式考試事宜,敬請外籍學生並鼓勵踴躍報考參加。

 
明:  
  一、 有關11月正式考試訊息如下:
     (一)報名時程:自10月5日(星期一)至10月...

2021(4)入学 鹿児島国際大学

2+2雙聯學制 特別試験(3年次編入)台北実施要項

一、入學日期:預定2021年4月,如疫情可能延至9月

二、報名: 10月16日以前。

三、就讀科系:

学  部

学 科

本...

 
 

學海飛颺/惜珠錄取同學注意事項

錄取名單詳見本中心網頁最新消息公告,依規定獲本要點補助經費出國之選送生,不得同時領取我國政府提供之其他出國補助,爰獲獎同學若同時錄取其他我國政府或本校提供之其他出國補助需填報放棄聲明書[下載]繳交至國際交流中...

申請期限:即日起至2019年9月27日止

應備文件:(1)歷年成績單(須由教務處申請之正式成績單並列出班排名及係排名)

                  (2)清寒證明(申請清寒境外生助學金者需檢附)

 

名稱

年度名額

...
 

學海飛颺/惜珠錄取同學注意事項

錄取名單詳見本中心網頁最新消息公告,依規定獲本要點補助經費出國之選送生,不得同時領取我國政府提供之其他出國補助,爰獲獎同學若同時錄取其他我國政府或本校提供之其他出國補助需填報放棄聲明書[下載]繳交至國際交流中...

第5屆新住民及其子女築夢計畫」活動報名截止時間至107年11月9日(星期五),

     請協助加強宣導並鼓勵符合資格者踴躍報名參加!

為協助新住民及其子女完成夢想,同時將其對社會參與的熱情及對家庭用心的付出與貢獻透過

   影片拍...

 
一、 依據大陸委員會107年7月13日陸文字第1070200319號函辦理。
二、 大陸委員會於該會網頁建置「臺生專區」,以宣導提醒臺生赴陸風險相關資訊。本部業於本部國際及兩岸教育司首頁(https://depart.moe.edu.tw...

一、 旨揭計畫自即日起至5月15日接受報名,外交部將遴選75位國際青年大使,並預訂於8月下旬赴新南向政策重點國家進行為期10天之參訪交流。
二、 倘對於本計畫有任何疑問,請洽本案聯絡人:電話(03)3507001轉分機3300,「外交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