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分類清單

一、 為推動「新南向政策」,培育我國青年參與國際事務能力,促進青年與東協、南亞及紐澳等國家之國際組織及非政府組織連結,進而充裕我國新南向人才庫,訂立旨揭計畫。
二、 補助對象:18歲至35歲具中華民國國籍青年。
三、 補助範圍:...
 
 
 
 
 
(一)參加資格:於徵文期間,就讀於國內大專校院之新南向國家留臺境外生。
(二)新南向國家:東協10國(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菲律賓、印尼,汶萊、越南、寮國、緬甸、柬埔寨)、南亞6國(印度、斯里蘭卡、孟加拉、尼泊爾、不丹、巴基斯坦)、澳洲...
一、 依本(106)年1月20日行政院世大運專案報告院長指示事項相關資料辦理。
二、 2017世大運將於本年8月19日至30日於臺北市、新北市、桃園市、新竹市、新竹縣舉辦,相關中英文電子文宣影片網址如下:
   (一)英文版文...
一、 為增進我國青年國際視野及加強全球移動力,推動大專校院於課程中融入Gap Year概念,由教師設計明確學習主題,透過課程讓學生有完整且制度化的學習,並引導學生依課程主題、所學專業,自主規劃赴海外壯遊體驗學習,探索認識自我,豐富人生閱歷,...
 
 
 
 
 
 
2016-12-02 來自非洲馬拉威外籍學生執起文房四寶!!!
文房四寶筆、墨、紙、硯 外籍學生初體驗
除了知曉了解如何使用是非常重要的!
幸好,成科大的老師們各個臥虎藏龍 甚麼都難不倒
書法更是一手好字!
而我們的外籍學生也不遑多讓
那架...
 
2016-11-26單車悠活行 [ 2016-12-01 ]